第三届傣汉双语中专班毕业典礼在佛学院举行

    图文:金喊凤

 

2011223,“第三届傣汉双语中专班毕业典礼”在云南佛学院西双版纳分院举行,佛学院院长祜巴龙庄勐、州民宗局局长岩亮、州委统战部副部长玉坎嫩、州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王永坤、市民宗局副局长冯立云、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处长、语言文学系主任、任课教师及佛学院师生共100余人参加了典礼。

典礼上,祜巴龙庄勐院长、岩亮局长、王永坤副院长分别对顺利完成学业的22位学僧表示祝贺,并希望各位学僧能继续学习深造,努力学习文化知识,成为全面发展的僧才,为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和谐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此次毕业的22位学僧是20082月我院与西双版纳职业技术学院联合举办的“傣汉双语”中专班,学制三年,毕业后获得国家承认学历的中专毕业证。我院于2005年首次与西双版纳职业技术学院联合办学,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三个班,2008年毕业了两个班共36位学僧,现分别在云南佛学院和泰国朱拉隆功大学帕腰府分院继续大学课程的深造。(责任编辑:佛光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