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民宗委到云南佛学院西双版纳分院调研

        2009年7月15日,云南省政协民宗委郭秀文主任一行到佛学院调研,了解西双版纳宗教人士的培养和管理情况,调研组在佛学院召开了座谈会,省政协常委、省政协民宗委主任郭秀文、全国政协常委、云南省佛教协会会长刀述仁、全国政协常委、云南民族大学副校长王四代、西双版纳州政协副主席、云南佛学院西双版纳分院院长祜巴龙庄勐、西双版纳州政协副主席依甩、西双版纳州民宗局副局长岩勐等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祜巴龙庄勐院长、都罕听副院长分别向调研组介绍了自1995年佛学院成立以来,对僧人的培养和管理情况,并详细介绍了2005年与西双版纳最高学府西双版纳职业技术学院联合举办“傣汉双语中专班”所取得的成效以及面临的问题和困难,祜巴龙庄勐院长表示,尽管办学路上还存在种种困难,但他依然会带领全院教职员工,继续办好佛学院,培养出更多优秀的僧才,为引导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和谐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座谈会结束后,郭秀文主任一行参观了佛学院的设施,并对此次调研情况作了总结,表示回去后会尽快向省有关部门反应情况,争取早日解决实际问题。(图文金喊凤)
(责任编辑:佛光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