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爱之名”2009年中国艾滋病反歧视主题创意大赛启动

“以爱之名”2009年中国艾滋病反歧视主题创意大赛启动
  
来源:CHAIN        发布时间:2009-07-03     

  7月3日,“以爱之名---2009年中国艾滋病反歧视创意大赛”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搜狐网络大厦举行。

  本次大赛由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办,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性病艾滋病预防控制中心和中国全球基金艾滋病项目承办,中国红丝带网和北京上多国籍传媒广告公司为实施单位。

  大赛征集的艾滋病反歧视作品分为三大类,即文字类作品(包括:短信、诗歌、歌词、剧本等)、平面类(包括:海报、漫画、明信片、照片等)、多媒体类(包括:DV、FLASH、歌曲、舞蹈、短剧、COSPLAY等视频)。

  主办方希望以艾滋病反歧视创意作品征集为载体,调动社会各界人士了解艾滋病防治知识的积极性,促进大众主动思考反对艾滋病相关歧视的社会意义,唤起社会大众防治艾滋病从我做起的社会责任感。通过发挥广大群众的聪明才智,创作出一批内容健康、通俗易懂、感染力强的艾滋病反歧视创意作品,向全社会推广,提高大众对艾滋病防治的认识深度,倡导艾滋病防治的健康行为,关心和爱护艾滋病毒感染者和患者,形成“关爱他人、幸福自己”的理念,营造良好的艾滋病防治、平等和谐的社会环境。

  所有参赛者均可直接登录大赛网站-中国红丝带网(www.chain.net.cn)或搜狐网公益频道(gongyi.sohu.com)了解大赛详情与艾滋病相关背景知识,填写参赛表格,上传参赛作品。

  经过社会大众网络初评确定入围作品之后,大赛主办单位将邀请国内专家对各类入围作品进行评审,评选出的优秀艾滋病反歧视作品,将通过电视、广播、互联网、无线网络等渠道进行宣传和推广。

  本次大赛的颁奖仪式将在今年12月1日世界艾滋病日举行。

来源:http://www.chain.net.cn/zhxw/xwbd/24535.htm

(责任编辑:佛光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