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游价格创新低 连续4个月免收签证费

泰国游价格创新低 连续4个月免收签证费
中新云南新闻网  编辑:张丹  发布时间:2009-02-23

  从本月开始,泰国将连续4个月面向中国游客实行免收旅游签证费的政策。日前,泰国国家旅游局驻北京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证实了此消息;旅行社人士表示,这一举措将使得赴泰游价格跌至历史最低点。

  泰国国家旅游局驻北京办事处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已经递交了关于免除中国游客过境签证的申请,但政策的实施日期还有待泰国旅游部门的进一步通知。可以确定的是,这一政策将至少持续4个月。

  迈途国际旅行社总经理助理郭彧表示,此举将为中国游客省去240元的旅游签证费用;据了解,目前的泰国一地常规团,价格在2780元至2980元之间,免去旅游签证费用后,泰国游价格将降至2500元至2600元之间,这是泰国游有史以来最低价格。(记者窦媛媛)

http://www.yn.chinanews.com.cn/html/dongmeng/20090223/89697.html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佛光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