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进德公益事业服务中心艾滋病防治工作考察团到“佛光之家”参观访问

      金喊凤   摄影报道
 
   2007年6月22日,河北省进德公益事业服务中心艾滋病防治工作考察团一行10人到西双版纳州佛教协会 “佛光之家”参观访问,目的是互相交流宗教界参与防治艾滋病的工作方法,并分享工作成果。进德公益事业服务中心是天主教一家非赢利的民间社会服务机构,于 2002年12月,成立艾滋病预防办公室,旨在宣传防治艾滋病知识和关爱艾滋病感染者。
   考察团在西双版纳总佛寺举行了座谈会,进德公益高级顾问兼美国CRS技术顾问冼艳霞修女、进德公益项目主任马莉女士、云南省天主教爱国会会长、省政协委员刘双豪、西双版纳州艾办副主任邓继红、“佛光之家”项目负责人岩罕恩、僧人主管都温扁等17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佛光之家”项目负责人岩罕恩、僧人主管都温扁向考察团介绍了我州僧侣参与防艾工作的情况和“佛光之家”开展的工作,并回答了考察团提出的问题,进德公益高级顾问兼美国CRS技术顾问冼艳霞修女、进德公益项目主任马莉女士也向大家介绍了他们开展的防艾项目,最后双方互相交换了宣传材料、光盘和项目工作总结,并参观了“佛光之家”开展的生产自救项目—蓝孔雀养殖。     
(责任编辑:佛光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