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奈

无奈的离开已忘了有多久 再没见到那熟悉而又忧郁的面孔 曾今有过的美好还留有余温 回忆却只剩个人 不知决定的对与否 至少不曾后悔, 生命有过他的纯在也许他只是我冬天里的雪人,暂时亮丽的风景线到了春天也就了无踪影留下的是一滩伤心的泪水错误的认识 ,为什么就不能错误的继续 难得糊涂 ,又为什么要那么清醒 渐渐浮现他的身影 从什么时候开始变的模糊 真的是失去了吗?

  无奈的离开不能给予幸福 ,叹气成了我的专利 想倾诉些什么 ,口舌却在斗殴 是否爱你 就能换来爱我一辈子? 翻看众多照片,却没我的踪迹难以面对的事实 已成过去 真的过去了吗?下个十字路口 将该何去何从 我生命中的北极星还会为我指引方向吗? 左手爱情 右手现实无奈的离开为何心还没到终点?幻想时时上映,可奇迹不再出现手背离开手心的痛只有手掌自己体会真的是平衡线了吗?可同事说过,地球是圆的只要你坚持无论怎么走,总有一天会再相遇呵呵——我在期待什么?还有那种可能吗?

  无奈的离开造就的是一段感情的结束?还是另一段感情的开始?当爱情只剩下祝福至少不用做陌路将其延续换种方式去拥有,也是一种得到只要对方幸福就好。

  无奈的离开回不了现实也抹不掉痕迹像似刺青,永刻在心里。

(责任编辑:佛光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