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领导看望云南参会全国政协委员

昨晚,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毅,省政协常务副主席管国忠、副主席马开贤在北京看望出席全国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的我省全国政协委员,鼓励大家加强学习,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认真开好会、履好职。

黄毅、管国忠、马开贤一行来到委员驻地,分别走访看望了正在认真学习和积极准备提案的新任委员和连任委员。在熊胜祥、杨谊群、彭兆清等连任委员的房间,黄毅说:“希望大家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入把握十七大精神和省委八届四次全委会精神,积极交流沟通,撰写好提案;要搞好传帮带,帮助新任委员进一步增强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提高自身素质和履职水平。”在与何春、祁德川、卢京、玉帕新、梁晓丹、祜巴龙庄勐等新任委员交谈时,黄毅希望大家充分利用好全国政协培训的机会,认真学习政协章程和各项法律法规,全面提高自己的履职能力和水平。要发挥年轻、学历高、理解能力强等优势,站在全局的高度、结合云南实际建言献策。我省全国政协委员们表示,一定加强学习,积极建言献策。

(责任编辑:佛光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