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开展第24个“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我州开展第24个“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图]
2011-12-1 22:40:00
来源:http://www.bndaily.com/Templates/NewsTemplate.asp?NewsID=%2061182



    本报讯(记者 刘云辉 通讯员 邓继红) 12月 1日上午,州防艾办在景洪市孔雀湖畔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州疾控中心和州、市妇联、总工会、公安局、团市委等成员单位和佛教人士志愿者参加了宣传咨询活动。景洪市医院还派出医务人员,免费为群众测量血压,义务看病。
    12月1日是第24个“世界艾滋病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行动起来,向‘零’艾滋迈进”,副题是“全面预防,积极治疗,消除歧视”。 
    在宣传日当天,共展出禁毒防艾宣传挂画40余幅,散发预防艾滋病、妇女权力保障法等方面宣传资料33种 2.5万份,免费送出安全套2000多只,100多人观看了图片展览,深受教育。上图为开展防治艾滋病宣传咨询。
------西双版纳报社发布

我州开展世界防治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西双版纳电视网

  【导语】12月1号上午,我州在孔雀湖边开展了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解说】今年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的主题是“行动起来,向零爱滋病迈进”。州及景洪市防艾办、妇联、工会、公安等单位的工作人员和州佛学院的僧侣参加了宣传活动。
     【同期声】西双版纳佛学院学生  方小弟:我们来这里参加艾滋病活动的目的,是为了让我们的同胞知道艾滋病和了解艾滋病,怎样能防治艾滋病,让更多的信教群众了解艾滋病。
     【解说】当天活动共发放宣传单2500多份,计生用品2000支,宣传挂图40多幅。

视频http://www.bntv.cn/programshow.aspx?id=8846

更多图片:http://aizaidai.blog.163.com/album/#m=1&aid=232097678&p=1

(责任编辑:佛光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