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梁基金会”到佛光之家考察

               2008年3月8日下午,“桥梁基金会”8个藏区项目官员一行24人到西双版纳佛光之家考察僧人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情况。
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佛教协会副会长都香法师,景洪市佛教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佛光之家僧人主管都温扁法师,佛光之家负责人岩罕恩、志愿者金喊凤参加座谈,都香法师代表祜巴龙庄会长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祝大家在西双版纳期间开心愉快。岩罕恩向客人们介绍了西双版纳僧人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背景、建立佛光之家的历程和主要做法、经验教训,并回答客人们提出的问题。
              听了佛光之家的介绍后,“桥梁基金会”项目执行主席说,我们非常感谢佛光之家的热情接待和分享佛光之家僧人参与艾滋病防治领域里所取得的成果,藏区与西双版纳的情况都是少数民族、信仰佛教和边疆地区,对动员藏区僧人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有许多可以借鉴的地方,今后希望能与佛光之家进行合作。

“桥梁基金会”成立于1996年,是在美国和欧洲注册的一个非盈利性慈善组织,总部设在美国旧金山 ,致力于中国西部贫困山区、少数民族地区开展教育、卫生、社区发展、小企业的发展、环境保护、文化保护、规划的重点领域。目前项目分布在西藏、青海、四川、甘肃、云南等省、自治区8个地市的藏区,主要任务是促进藏区经济的可持续发展、环境保育、文化资产保存。

(责任编辑:佛光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