祜巴龙庄勐长老获颁朱拉隆功佛教大学名誉博士学位

2008年6月1日,云南省西双版纳总佛寺举行祜巴龙庄勐长老接受泰国朱拉隆功佛教大学名誉博士学位典礼暨资助贫困学生活动。州政府副州长罗红江、州政协主席杨志祥、州委统战部部长刀正良、景洪市市长岩温才等嘉宾及500余名信众参加了活动。

  祜巴龙庄勐长老在2008年5月11日(佛历2551年5月11日),因倡导并支持宗教和非宗教教育机构的教育计划,和在佛教界中的善行及卓越的学术成就,被泰国朱拉隆功佛教大学授于教育管理学科荣誉博士学位。

  6月1日这天是国际儿童节,也是祜巴龙庄勐长老的寿辰,藉此机缘,祜巴龙庄勐长老邀请了49位西双版纳地区的南传佛教法师,为四川灾区人民诵经祈福,祝愿他们早日度过难关,重建家园,平安吉祥。另外,祜巴龙庄勐长老还资助了30位来自云南佛学院西双版纳分院、西双版纳州民族中学、景洪市一中、允景洪中学、西双版纳州允景洪小学、景洪市第一小学6个中小学校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资助金额为10600元。

(责任编辑:佛光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