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潮青爱心光明行”在佛学院举行祈福法会

                    作者:都温机

 

201192225日,深圳市“潮青爱心光明行”一行在景洪市医院免费为我州58名贫困白内障患者实施复明手术,并于25日晚到版纳佛学院为患者举行祈福传灯法会。景洪市政协副主席、景洪市佛教协会会长都罕听法师主持了本次法会。深圳市政协副主席、本会荣誉主席姚欣耀先生、深圳市人大代表、深圳市佛教协会副会长、释心静法师,潮青“光明行大使”姚晓明博士及医疗团队、本会主席赵利生、常务副主席黄育存、陈君尧、陈国雄、吴邦兴,副主席董威霆、陈丹松、苏振声、广东省政协常委、金锋湖实业发展(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萧七妹女士,深圳市佛教协会顾问、深圳弘法寺慈善功德基金会秘书长、深圳市开宝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艾峻先生等45人参加了此次传灯法会。

法会上,都罕听法师说到:在西双版纳州举办的潮青爱心光明行,得到那么多善心人士,企业家们的奉献与支持,才使这58名白内障患者得以恢复视力、重见光明,实在是让人感动和敬佩,体现出了佛陀的慈悲与智慧。他说:人不光要有好的视力,内在的心念更应该善良,如果一个人视力好,但是内心深处邪恶,那还算不上有好的视力、有好的双眼。反之,若人既有好的视力、好的双眼,又有善良的心态,那才叫真正内外光明。最后,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的爱心人士、企业家们多参与类似爱心活动,给予更多需要帮助的人。祝愿众生平等、国泰民安、世界和平。

 

(责任编辑:佛光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