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佛学院西双版纳分院举行2010年教师节·中秋节座谈会

     图文:金喊凤

 

2010921日,佛学院举行了2010年教师节·中秋节座谈会。州民宗局局长岩亮、州二中副校长尹锋、州职业技术学院语言文学系主任王岭、州佛教协会副会长都香达、景洪市民宗局副局长岩温甩、州委统战部领导及佛学院教职员工共2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都香达副会长对各位领导和教师对佛学院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的帮助佛学院搞好教学和管理工作,并祝愿大家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岩亮局长表示,云南佛学院西双版纳分院是培养我省南传佛教僧才的重要教学场所,自成立以来,已为我州、我省培养和输送了700多位学识上有造诣、政治上有修养、爱国爱教的南传佛教僧才,为我省边疆地区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作出了积极贡献,这些都与在坐的各位教师的努力是分不开的,在教师节来临之际忠心祝愿大家节日快乐,并希望大家为如何办好佛学院建言献策,共同办好佛学院。岩温甩副局长、尹锋副校长、王岭主任及各位任课教师都分别发了言。座谈会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还看望了佛学院学僧,并与学僧进行了交流。

 

(责任编辑:佛光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