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佛学院西双版纳分院举行优秀学僧表彰大会暨家长会

作者:金喊凤

 

2010712,云南佛学院西双版纳分院举行了优秀学僧表彰大会暨家长会,云南佛学院西双版纳分院院长祜巴龙庄勐、西双版纳州委统战部副部长陈卫东、西双版纳州民族宗教事务局副局长岩勐、西双版纳州第二中学副书记胡生、西双版纳职业技术学院语言文学系主任王岭及佛学院160名师生和200余名学僧家长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的目的是表彰佛学院2010年上学期品学兼优的学僧和召开家长会,让学僧家长了解学僧在学院的学习和生活状况。会议上,祜巴龙庄勐院长和岩勐副局长分别在会议上作了讲话,对获奖的学僧给予了表扬,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并鼓励全院学僧共同努力,学习好文化知识,把自己培养成全面发展的僧才,为引导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和谐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此次受表彰的学僧共有29位,其中有9位中专班的学僧获得西双版纳职业技术学院的一等至三等奖学金,有4位中专班学僧被西双版纳职业技术学院评为优秀三好学生和优秀班干部,有7位初中班学僧获得西双版纳州第二中学的优秀奖学金,9位学僧获得佛学院傣文的奖学金。

(责任编辑:佛光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