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州参加省宗教运动会暨文艺汇演总结会在景洪召开

作者:金喊凤

 

为表彰于20106月在大理市参加首届云南省宗教运动会的优秀运动员,由西双版纳州委统战部、西双版纳州民宗局主办的“西双版纳州参加省宗教运动会暨文艺汇演总结会”于201076日在州政协二楼会议室召开。州人大副主任召亚平、州政协副主席、州佛教协会会长祜巴龙庄勐、州政协副主席依甩、州民宗局局长岩亮、州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卫国、陈卫东、州纪委第一纪工委书记刁发顺及州文体局、州体育协会、州佛教协会、州伊斯兰教协会、州基督教协会负责人和参加运动会并获奖的运动员共31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岩亮局长主持,陈卫东副部长向各位领导汇报了参加此次运动会的情况,总结了经验和不足,争取在下届运动会中发挥出更好的水平,张卫国副部长宣读了表彰决定,最后,召亚平副主任、祜巴龙庄勐副主席、依甩副主席也分别对获奖运动员给予了鼓励,希望各位运动员再接再励,加强锻炼,争取在下届比赛中获得更好的成绩,并认真贯彻好此次运动会的主题“爱国爱教、团结和谐、加强交流、增进友谊”。此次总结会共表彰了22名优秀教练和运动员。

(责任编辑:佛光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