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玛哈朱拉隆功大学到佛学院考察交流

泰国玛哈朱拉隆功大学帕腰府分院到西双版纳佛学院交流考察

 

2010412日,泰国玛哈朱拉隆功大学帕腰府分院一行16人到云南佛学院西双版纳分院交流考察,并在西双版纳总佛寺召开了座谈会,泰国玛哈朱拉隆功大学帕腰府分院副院长召昆颂团﹒西利蓬大长老、帕腰府分院民宗委主席西蒙教授、云南佛学院西双版纳分院院长祜巴龙庄勐、西双版纳州民宗局副调研员刀红、景洪市民宗局局长岩绍及佛学院教职员工共3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祜巴龙庄勐院长、都罕听副院长向考察团介绍了西双版纳佛教的基本情况、佛学院基本情况、办学情况、未来的办学思路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召昆颂团﹒西利蓬大长老、西蒙主席也向佛学院介绍了泰国玛哈朱拉隆功大学帕腰府分院的基本情况、办学情况等。双方还就未来互派学僧交流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希望通过互派学僧交流能促进中泰双方的佛学交流、文化交流,增强中泰双方的友谊。

会后,考察团一行参观了佛学院的教学设施,并看望了佛学院的学僧。(图文金喊凤)

 

(责任编辑:佛光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