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佛光之家”座谈防治艾滋病工作

西双版纳“佛光之家”座谈防治艾滋病工作
2009-12-2 8:30:00



    本报讯 (通讯员 岩轰) 11月27日, 西双版纳“佛光之家”邀请相关部门负责人和艾滋病感染者、关爱对象座谈,宣传防治艾滋病知识。
    12月1日是世界艾滋病日。当天,“佛光之家”邀请了20多名来自四川、临沧和州内的艾滋病感染者、关爱对象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座谈。艾滋病感染者、关爱对象纷纷表示一定要重树信心、自强不息,以回报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爱。
    座谈会上,州民宗局、州佛教协会有关负责人号召全社会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积极主动参与各项艾滋病防治公益活动,努力消除对艾滋病患者的偏见与歧视,使更多的患者能积极接受治疗,改善生活质量。
    参加座谈的全体关爱对象还与盛太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员工举行了文艺联欢。 


-西双版纳报社发布http://www.bndaily.com/Templates/NewsTemplate.asp?NewsID=45637
(责任编辑:佛光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