傣语防艾广播剧 提升村民禁毒防艾意识

2009年11月12日,由西双版纳人民广播电台西双版纳佛光之家和勐海县勐混镇党委政府在曼召村联合举办了赠送傣语防艾广播剧CD<槟榔树下>仪式.

 

副台长主持赠送仪式

佛光之家都温扁法师讲话

台长向村长赠送广播居<槟榔树下>

电台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广播居<槟榔树下>

 

电台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广播居<槟榔树下>

电台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广播居<槟榔树下>

村民表演节目

村民表演节目

州广播电视演播<槟榔树下>的全体演员

参加赠送仪式的州县镇领导

村民

村民

村民

村民

村民

现场一侧

现场一侧

村民演员和参加赠送仪式的全体人员合影

http://www.bntv.cn/focus/class_Special.asp?typeid

版纳佛光之家举办赠送防艾CD《槟榔树下》仪式

 发布时间: 2009年12月07日 12:24http://www.chinatibetnews.com/zongjiao/2009-12/07/content_357557.htm

换个心情 更换背景             更换字号

    佛光之家僧人介绍CD内容

    2009年11月12日,云南省西双版纳州佛教协会“佛光之家”与西双版纳州人民广播电台、勐海县勐混镇党委、政府联合在勐混镇曼召村举办了赠送傣语防艾广播剧CD《槟榔树下》仪式。西双版纳州人民广播电台,西双版纳州防艾办,勐海县勐混镇党委、党政府,西双版纳州佛教协会“佛光之家”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西双版纳傣语防艾广播剧《槟榔树下》是由西双版纳州人民政府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联合实施的项目,广播剧在2008年3月中旬录制完成并已经在电台播出,播出后深受听众喜爱。制作西双版纳傣语防艾广播剧的目的是运用西双版纳傣语、傣文进行防治艾滋病知识的宣传,提高西双版纳傣族群众防治艾滋病的意识,推动平安和谐西双版纳建设。

责任编辑:德央 
来源:中国南传佛教网

(责任编辑:佛光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