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学院举办教师节暨中秋节座谈会

 图文:金喊凤
 
     2008912日,云南佛学院西双版纳分院与西双版纳职业技术学院联合在勐泐大佛寺举办了“2008年教师节暨中秋节”座谈会,云南佛学院西双版纳分院院长祜巴龙庄勐、西双版纳州民宗局局长岩香宰、西双版纳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王永坤、西双版纳州教育局、景洪市民宗局相关负责人及任课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祜巴龙庄勐院长、岩香宰局长、王永坤副长分别就两院三年来联合办学的情况进行了交流,就办学思路、办学规模、发展目标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希望通过这种佛寺教育与国民教育联合办学的模式,能为我州培养更多政治上靠得住、学识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的优秀佛教僧才,为引导我州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作出应有的贡献。
     各位任课教师也分别对三年来教学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希望以最适合僧侣学习的方式,把佛学院的学僧培养成全面发展的僧才,把佛学院办成为我州输送佛教僧才的教学场所。
 
(责任编辑:佛光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