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 议 书

        西双版纳州佛教协会“佛光之家”僧侣主管都温扁法师,自2005年成为“佛光之家”的志愿者并担任僧侣主管以来,曾带领总佛寺的僧侣们到各个傣族村寨宣传禁毒防艾知识,并组织过多期僧侣禁毒防艾相关技能培训班,还到关怀对象家中看望生病的艾滋病感染者,组织关怀对象参加生产自救活动等等,都温扁法师用他的爱心默默的为佛教公益事业奉献着爱心。
        然而今年六月,都温扁法师因身体不适住进医院,被查出患有急性坏死型胰腺炎,该病具有高并发症、高病死率和病情多变性,严重危害生命。经州医院全力抢救和前期治疗,目前已暂时脱离危险,卧床治病。现至少还需要再做5个疗程化疗,而化疗一个疗程的费用就要30000多元,如完全按疗程医治则需费用40万余元。用于前期治疗费用6万元,都是村寨里的信众捐助给都温扁的,但仍不够支付余下的住院费,我们期待着都温扁法师的身体能早日康复,继续协助“佛光之家” 从事佛教慈善公益事业,继续担任“佛光之家”僧侣主管,带领僧侣们开展禁毒防艾宣传活动,为减少艾滋病带给人们的危害献上微薄之力。
         在这里我们倡议广大善男信女,希望你们能伸出关爱之手,共同帮助热心从事公益事业的都温扁法师度过难关,我们希望好人能有好报,帮助别人的人也应该得到大家的关爱。
   
祝愿广大善男信女幸福平安,吉祥安康!
    阿弥陀佛!
                    
                                        西双版纳州佛教协会“佛光之家”
(责任编辑:佛光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