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州长黄珊到“佛光之家”视察工作

作者:金喊凤    图片提供:都刚  金喊凤
    
图一:副州长黄珊到“佛光之家”视察工作
 
     11月30日,在“世界艾滋病日”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解“佛光之家”及艾滋病感染者目前存在的困难和所需帮助,着手解决实际问题。州人民政府副州长黄珊、副秘书长浦玲、州民宗局副局长岩勐、州卫生局局长刀光荣等领导到“佛光之家”视察工作并亲切慰问了“ 佛光之家”的关怀对象。
     黄副州长首先听取了“佛光之家”主管岩罕恩汇报近期开展的工作情况、面临的困难和急需解决的问题。接着,州佛教协会副会长都香、市佛教协会副会长都温扁就三年以来“佛光之家”开展的宣传、培训及关爱、帮助艾滋病感染者等方面的工作做了详细的汇报。最后,还认真听取了艾滋病感染者的心声。
     黄副州长听完大家的汇报后,说到:“佛光之家”为社会做了一件大好事,为政府分担了一大重任,我代表州政府、代表在“佛光之家”接受到关爱的人,谢谢你们,希望你们继续努力,发挥佛教的影响力,为我州的防艾工作能更上一台阶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佛光之家)